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王肖】偏科扛把子的日常(6)

虽然这章主要是喻黄。昊翔。伞修。喻黄特别少。
最后的王肖是不是充满了夫妻相!没错就是!
一本正经的短小。因为最近在写一个大事情(被王肖王群的大家多次殴打)
啊……要不是被威胁了我才不更文——(gun)
好了放文…放文。
tag我就不打全了?……有点懒……_(:3」∠❀)_
好吧tag根本打不全。没打喻黄,喻文州,苏沐秋。……真打不上了。
——————————————————————————
哗啦哗啦哗啦——啪叽啪叽啪叽——
“恭喜班长!”
肖时钦在被背了两个星期以后,扭伤的脚终于,恢复好了。
手上还打着石膏,不过走路什么的又不用手。
王杰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差把喜大普奔写脸上了。据说那天看见他的人都觉得王杰希路过自己的时候能带起一阵小旋风。
不过有了这个没见血也和见了血差不多的教训,这段时间微草班和雷霆班搞事的气焰明显没有那么旺盛,这就把其它那些同样热衷搞事的班里暴露了。
“黄少天!出来!”冯宪君气急败坏的站在蓝雨班门口,手里捏着一张俗称告状信的纸。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黄少天回头对班长喻文州做了个“恐惧”的表情,然后被喻文州的微笑注视松了出去。
一路跟着进了办公室,冯宪君把纸往桌上一撂:“行啊你黄少天,和校外人员打架,还被逮个正着!你们平常那些没证据就算了我就睁只眼闭只眼的,你看看这都告学校来了!!!”
黄少天可是委屈了,嘴角一撇开始反驳顺便卖队友:“校长啊您看看对面多少人啊十几个!那么多人我一个怎么打的过啊对吧对吧,要我说啊不应该只是我啊兴欣的叶修轮回的周泽楷孙翔呼啸的唐昊霸图的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张新杰……哦没有张新杰那会他都睡着了!还有那个微草的王杰希!雷霆的肖时钦也掺和了一脚啊校长请您明察!”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冷静。冷静。
冯宪君摸了摸心口,半晌才又开口道:“你说的这些人我都会查。但是别人不说,那个肖时钦受伤现在还没好你倒是说说他怎么还掺和了一脚???”
“他出谋划策了啊!!!”黄少天同学表示不忿。
“那么这样的话,叶修,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他们一个都跑不掉。”冯宪君冷漠。你当我不知道你们这届新生里有哪些心黑的?
这一大串排查下来,整个高一成绩拔尖的班级的头头们几乎都躺了枪,为此气的半死的冯校长特意开了全校大会,吹胡子瞪眼睛的大批特批。
孙翔仗着身高优势站在挨批的最后一排,撇了撇嘴偷摸扯了扯旁边唐昊的衣袖。
“……干嘛?!”唐昊也正听得烦,扭头恶狠狠的瞪着孙翔小声问。“靠你什么眼神!唉我问你,国庆打算怎么过啊?”孙翔不甘示弱的瞪回去,却又小声的问着。
这人。唐昊都不想说什么了,看着孙翔一脸的……没法形容的表情,回问道:“不打算,打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孙翔脸一拉,嚎了一嗓子。台上的黑脸冯宪君立马扒着话筒喊:“孙翔!你喊什么!会后留下!!!”
孙翔不乐意。孙翔不开心。孙翔和唐昊在下面用手悄悄进行着二次战争。
后面的学生沉默:没关系都是套路你们继续。没了王肖搞事二人组,还有一个搞事大队等着。真刺激啊。
整整一个下午都没上课听着冯主席吧啦吧啦吧啦,一半以上的学生强撑眼皮听着,相比于思想教育他们突然觉得还是课本更爱他们一些。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主要被批的扛把子们——当中的心脏,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
呜呜呜你们居然带口袋书要不要脸啊心脏就可以这么玩么啊不公平啊啊啊啊啊——
叶/喻/张/肖/王:呵呵不服憋着。
叶修:“呦看什么呢……肖时钦没想到你还看化学?”
肖时钦:“彼此彼此叶修你不是还看漫画呢么。”
叶修:“唉真是不可爱。给你们讲个故事啊。”
张新杰:“会冷场的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喻文州:“附议,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找爸爸。”
王杰希:“本王天生神力忙于练功就不掺和了。”
然后叶修叹了口气表示真是没意思,然后开始讲了:“这个漫画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有多久以前好像就是开学前,我一个朋友给我的。”叶修目视远方,似乎在回味,在感慨,似乎还有一丝丝无奈和哀伤,“我有一个朋友。就是那个给我漫画的朋友,他学习非常好。后来……后来,他跳级了。”
…………………………
听故事的为了应景连小手绢都准备好了,结果最后除了叶修的心脏们在一起合计了下:这些手绢连起来杀个人还是没问题的。
不过大会已经彻底没人听了。
冯校长的内心依旧是崩溃的。
然而再开大会也挡不住放假的步伐。这可是小长假啊不好好玩怎么对得起自己!
叶修抱着抱枕窝在房间里噼里啪啦敲键盘。好好玩也包括好好玩游戏嘛。
“喂喂喂!!右路右路!!!”叶修把怀里的抱枕整个挤变了形,手下飞舞,好不容易才把队伍拽回来。
开个副本都这么心累……唉。叶修揉了揉脑壳,鄙视了一下不靠谱的队友。孙翔唐昊重重打了个喷嚏。
俩人约好了假期决一死战,重要关头上叶修把窗口抖了过来拽着他俩去肝副本。边怼边打前期还算顺利,后面就因为失误开始搞,最后副本都不管了带着耳机直接真人扭一起去了。
要不是叶修嚎叫他们还真就忘了他们在打副本。
滴铃铃铃铃铃铃……
叶修桌子上的电话开始了夺命连环CALL。
叶修看了看游戏进度,又看了看电话号码,寻思着反正也得躺就不管他们了。然后扔了耳机就接电话去了。
“嗯?玩游戏呐?”苏沐秋笑嘻嘻的声音穿了过来。“可不是嘛大学霸……哦,回来啊。回来干嘛……”叶修翻了翻白眼,目测很是嫌弃。
苏沐秋拎着行李箱,肩膀上夹着手机,听出了叶修嘴里的嫌弃的他也没在意,依旧笑着回他:“监督你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懂不懂?”
“不懂——我把你的故事给那几个毛孩讲了,他们似乎都挺嫌弃你的。”叶修一本正经老神在在的说着,顺便把那个不断穿出喊叫声的耳机推的远了点。苏沐秋没好气的:“一听你就没讲我什么好!说吧是‘我有个朋友他会画画后来他颜料被毁了’还是‘我有个朋友他游戏玩的特别好后来他被掐网线了’?!”
“稍安勿躁嘛……我明明说的是‘我有个朋友学习特别好,后来他跳级了’。”
“怎么听着那么像‘后来我死了’。果然叶修你就没什么好话。”
exm???叶修对这个强盗逻辑彻底无语了,决定结束通话:“你开心就好,挂电话了啊。路上小心,等你回来。”
咔。果断挂断。
这小子……苏沐秋摇了摇头,收起手机等待着上火车开始检票。
反观突然安生了好久的王肖,假期依旧安生。
王杰希抱着爱猫,享受着空调,穿着大背心大裤衩瘫在沙发上当人生赢家。
肖时钦喂着爱鼠,享受着空调,穿着大背心大裤衩瘫在沙发上当人生赢家。
没有什么不同?!
还是有的。肖时钦的左手依旧打着石膏。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