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王肖】好想打爸爸爹爹然而还是要保持微笑

其实是新开的脑洞的番外
这个脑洞等我有时间再开吧
ABO,所以还是打个预警,因为番外是王肖儿子视角
感谢你来看文
————————————————————
大家好,我叫肖天峣,今年7岁。我有两个爸爸。
生我的爸爸叫肖时钦,另一个爹爹是爸爸前几年找的,叫王杰希。
据说我真的是他们亲生的。
哦,我确实是爸爸亲生的,是不是爹爹的就不知道了。
爸爸20岁就有了我,日子过的相当节俭,连衣服也没买过几件,好在还有喻文州和张新杰叔叔资助,还算是过得去。
后来爸爸工作两年了,就认识了爹爹。
认识的过程就像班里的那个叫贾仁露的女孩子经常给我们讲的爱情故事一样,就不说了。
总之现在爸爸和我的生活都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唔,我还有一个弟弟,叫肖天青,爸爸说和我长的一样,就是去陪伴爷爷奶奶了,让我不要想他。
不过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爹爹是开公司的,大公司!还是总裁!
所以刚开始我还是有点紧张的,就叫他父亲,后来爹爹嫌弃太严肃了一点也体现不出他亲民的内心本质,我就干脆叫爹爹了,不过他好像更郁闷了,是不是觉得爹爹听起来没有爸爸有气势呢……反正是你不让我叫父亲的,活该。
爸爸说自己以前就是在爹爹的公司的分公司里工作,因为干的很棒棒所以才去了总公司给爹爹打工。
所以爸爸是爹爹的……嗯,劳动力,爸爸的所有工资都是爹爹发的。
不过家里所有的卡啊什么的都在爸爸手里呢,上次我看见爸爸看见爹爹藏钱,爹爹特别果断的就把钱上交了。
说好的爹爹给爸爸发工资呢……
某种程度上说是发工资也没错。
爸爸和爹爹在一起了以后我去爹爹的公司,有个不看都丑的大叔还凶巴巴的吼我和爸爸,要给爸爸扣工资什么的,然后我看见听见风声出来的爹爹的眼睛都瞪的一样大了。
这样的眼睛和这样的眼神真的会让人做噩梦的!这话可不能让爹爹听到,会被瞪的。
那个大叔笑的脸上的肉都把五官快淹完了,就像能一并淹了雷峰塔龙王庙黄鹤楼鹳雀楼岳阳楼的那种大水一样,特别狗腿的蹭过去告诉爹爹爸爸违反条例什么的,正准备处罚呢。
然后爹爹凶巴巴恶狠狠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剃了肉红烧拆了骨闷汤抽了筋拧绳扒了皮做鼓甚至连头发都要编了地毯一般的瞪了他好久,最后搂着爸爸牵着我进了总裁办公室。
我不知道那个大叔什么表情,因为他太丑了,我不忍心回头。
不过平常爹爹在公司里经常使唤爸爸,爸爸也不反抗,任劳任怨的给爹爹端茶倒水送文件接待客户。
然而吧,等一到家,就不一样了。
爹爹跑前跑后拎包拿衣,就用老师说我们班一个小朋友的家长一样,真是恨不得连脚都替爸爸抠了。
爸爸就负责在家里的沙发上喝红茶看电视,还有就是辅导我做作业,温习功课。爸爸可是高材生,不过爸爸说爹爹比他厉害,爹爹没辅导过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哪里比爸爸厉害。
爹爹经常给我讲他是如何如何追到我爸爸的,其实我也知道不少的,当初爸爸可是很不乐意的,爸爸告诉我说他怕爹爹就是一时开心,所以不打算接受的,当然最后爹爹说爸爸还是被他感动了答应他了。这是肯定的嘛,不然我现在也不会叫他爹爹了。
他们也很关心我,爸爸说爹爹越来越惯着我了。我最近莫名其妙的觉得眼睛疼,他们也特别着急,不过我在学校从来都没事,就只有在家里才有些时候才会觉得不舒服。
当初有人说我是私生子,还骂我,爹爹和爸爸可是好好的给我出了气,现在他们可没人再说我坏话了!
不过小伙伴说我可能需要一个墨镜而不是眼药水,我还不太明白什么意思。
医院也去了不少,眼药水也开了不少,都没什么用。对此我也很疑惑。
爸爸现在经常盯着我的眼睛发愁,害怕我和他一样近视了,爹爹总是安慰爸爸说我的基因好,不会的。
然而爸爸总是甩爹爹个大白眼说没遗传他的大小眼可真是谢天谢地了。
爹爹的大小眼瞪人可真可怕,我才不要。
然后他们就会特别默契的亲亲一下。
我也要亲亲。
他们总会嫌弃的说我真是个七岁讨狗嫌,然后把我支走。
就是不给我亲亲。
然而我觉得爹爹总是欺负爸爸,因为爸爸经常在早晨的时候走路看起来很艰难的样子。
爹爹难道在晚上打爸爸了?
我早晨问爸爸他也不告诉我,总是红了脸,欲言又止的。
我更觉得爹爹打爸爸了,我觉得我有必要保护爸爸。
然而他们总是让我早早睡觉,我觉得我应该制定一个目标。
我在晚上悄悄的把床头灯开了一点点,看着童话书打发时间,顺便听着外面的动静,虽然很快就困了,但是一想到我要保护爸爸,一下子精神就又来了。
我听见爹爹让爸爸准备了,我一下子全精神了,爹爹要打爸爸了!
我又听了一会,确定他们进屋了,又等了等,才小心翼翼的摸出门去。
我们一般住在一个一百平的房子里,我和爸爸爹爹的房间是挨着的。爹爹有大房子的,但是我觉得太大了,又没人,空荡荡的。他们知道了以后果断的又搬回来了。
我扒着门框悄悄听了会,果然听见爸爸隐约的声音,好像还有求饶和爹爹的笑声,我很生气,爹爹不但欺负爸爸还那么开心!
我一把推门进去了,顺便大喊一声你们在干什么不许欺负爸爸。
然后我就看到了我以后一直觉得相当尴尬的一幕。
爸爸和爹爹在做什么,爹爹以最快的速度扯了被子,然后我们就那么相对无言。
看着爸爸的样子我觉得我似乎误会了什么。爸爸好像没有被欺负。
我觉得还是跑最靠谱。我赶紧关了门就跑回自己的屋子盖好被子睡觉。
当然第二天还是被爹爹收拾了一顿,这次爸爸不但不救我反而还特别赞同爹爹。
从此以后他们一同在屋子里的时候就都会锁门了,我只能敲门。
好尴尬的。
然后我总觉得爸爸和爹爹更加同仇敌忾了起来。
我的眼睛痛的更频繁了。
我终于发现了,我的眼睛只会在看见爸爸爹爹在一起做一些好像是很亲密的人才能做的事情的时候痛。
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小伙伴提醒我说我不需要眼药水而需要墨镜了。
眼药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还是墨镜最爱我了。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