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天使(夏塞)

随手一发段子,所以很短

是夏塞,请自行避雷。

——————————————————————

圣光照耀下的神像是希望所在。

曾经的奶狗在泥潭底层徘徊尚且不自知,看着光亮就觉得是神意眷顾,伸出手摸到一手漆黑的泥才知道恐慌。

再洁白的翅膀降临到身边也会染成黑墨,于是生来就是黑色的翅翼看起来反而纯粹无暇。

总之黑白都不是很重要的问题,职责就是将苦难之人救赎,这种人类被称作圣人,神自然就被称呼为天使——树立塑像,写下诗歌,顶礼膜拜。

于是夏尔觉得,他自然是看见过天使的。

虽然昏黄烛光下血的气味都渲染的浓郁了,但是白色的反光是真实的,解救他于水火的翅膀也是真实的。

黑色的伪装下依旧是洁白的肉体,正所谓圣人是不必在意外表如何的,总有一万种理由去讴歌赞美他,天使也同样如此,深陷淤泥又不忘把人类推离,他仍旧是天使,身上包裹了几层黑污也不能掩盖天使的本质。

但是在阳光下行走的久了,黑色就变得不太合群,虽然是赖以生存的东西,那位少爷依旧开始动起了脑筋。

至少可以让一些东西变得亮堂一些——比如说黑漆漆的天使。

充斥黑色的时间太长,变回白色就显得急于求成。最快的办法自然是破后而立。

撕碎黑色的羽翼,把那层脏污的伪装扯烂,强行剖出洁白的肉身,让天使用最快的速度回归白色。

救赎人可真难啊,天使也一样呢。少爷是这么想的,但是他忘了,天使从来不需要救赎。

天使会变成什么样子?挂上改变的项圈,不会生出白色的羽翼,就干脆放弃了翅膀,光环在哪里都一样,于是放在脖颈上,拽在少爷手中。

少爷看见过天使,也拥有天使。


评论(2)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