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王肖】豆汁

暗恋30题只有两个就,搞不动了!(绝望)

这个其实是按照30题里“你所不知道的我为你做的改变”来写的,不过最后还是知道啦x

————————————————

王杰希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敏锐如肖时钦,都没有察觉出王杰希的改变——这让王杰希有些得意,又有点不爽。

多少就有一些“我为你改变了很多你却看不到”的奇怪想法。

总归不是什么大事,兴许是前几天转发了不少锦鲤,喻文州早上又和他亲切的通了话,王杰希刚刚对于这个问题有几天感慨,肖时钦就抓住了破绽。

“杰希……你是有心事吗?别憋着。”

?我好的很啊。

王杰希迷惑。王杰希相当迷惑。

“我没事啊?”

“别骗我,你今天早上的样子可不像你。”

我做的地方不对吗?

王杰希努力回忆了一下,继续不解。

“……哎,”肖时钦揉了揉眉心,看起来相当担忧,“平常要是碰见卖豆汁儿的,你不是相当开心吗,今天怎么看都不看就走了?”

王杰希恍然大悟。

不愧是肖时钦,就算关注点不对,最后的症结都抓的八九不离十。

“你对那个过敏,我一个人什么时候都可以,陪着你那还是算了。”

前段时间肖时钦被王杰希诱惑着终于抱着死志尝了第一口豆汁,结果很快就出现了过敏反应,王杰希就决定以后和肖时钦在一起的时候,坚决不碰豆汁。

虽然自己吃之类的也完全没问题,可毕竟两个人,王杰希对这种事情表示拒绝。

为了你做出改变,我很乐意。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