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克御】危墙 1

打乱了一部分时间轴,大部分与游戏内相同

除克御以外佐伯和所有游戏内人物的交集都没有cp关系

宣群!纯克御cp群:619732845

————————————————————

一年来,佐伯不止一次觉得本多的做事方法过于简单。

正如现在,本多已经跪在地上,向面前那个叫“御堂孝典”的男人请求商品的销售权。

他一直都没有说话,就算是御堂用呵斥的语气让他带走本多,他也没有动,在如此情况下,直到气急败坏的御堂准备拨打内线电话,佐伯才一把抓住了御堂的手。

“啧……放开!”

“这关系到我课的集体利益,请您务必听我说完,之后我就会放开。”

御堂瞪视着佐伯,刚刚看佐伯的态度,他只觉得这是个色厉内荏的人,连声音都不敢有,到底是很好打发的,直到他现在和佐伯对视,一瞬间御堂甚至产生了被穷凶恶极的野兽盯住的错觉。

大意了。

气势上瞬间的犹豫就会导致败北。放开的瞬间,御堂果断的把手抽了回去,佐伯对此似乎不甚在意,一副商业化的和善微笑挂在脸上。

真的等两个人离开了办公室,御堂才惊觉不知何时起,他的后背就变得僵直,竟然是下意识摆出了防御的姿态。

“呀——克哉,今天你可真是帮大忙了!”

本多的大巴掌就那么一下子拍在佐伯的后背上。

“说了多少次,你是想让我被拍断骨头吗?”

佐伯推了推眼镜,在被拍掉两次以后他就十分有自知之明的安装了眼镜托,相比于让本多长记性,他还是自我防范起来比较靠谱。

“抱歉抱歉,我太兴奋了,”本多已经直接把情绪摆在了脸上,“那可是那么大的企划,多亏了克哉你啊!”

方才御堂的脸色十分难看,想到如此情景连佐伯都觉得瞬间愉快了起来,本来就阳光明媚的天气,如此看来更是舒适。

那个傲慢的御堂,看起来有时间要好好挫挫他的锐气,毕竟天气再晴朗也会有下雨的一天。

不过佐伯没有想到,机会来的那么快。

“这也……这不可能完成的吧。”

灯光下的企划案,上面被突然调高的销售额明晃晃的刺着八课所有人的眼睛。

吞了吞口水,片桐有些艰难的开口,听到似乎是不出所料的话的御堂指尖敲了敲那张纸,露出挑衅的笑容。

“这可是因为贵课的狂妄自信特意修改的哦?此前约定已经立好,完不成的话贵课就要解散,既然如此,现在还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达成目标比较好吧。”

狂妄……吗。佐伯如此想着,他的计划在头脑里逐渐成型。

参会的八课成员走出会议室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啊啊,我要去找那个御堂,这太过分了!”

本多挥舞着拳头,佐伯先一步拦住了他的动作。

“本多,不要冲动,我去就可以了。”

“可……”

“难道你还要去他那里跪一下吗?我可不确定这次你会不会被赶出来。”

佐伯眯起眼睛,看向刚刚御堂离开的方向。

一年以前佐伯从一个奇怪男人那里拿到了眼镜,因为和一个叫五十岚太一的小鬼玩游戏,他一直在八课保持着默默无闻的样子,总之就是用漠不关心的状态装着懦弱无能。

一个月前刚刚大赚一笔成功抽身,佐伯已经做好了脱离八课的打算,现在却遇见了让他真正感兴趣的对手。

“御堂部长想要的招待,我自然会做到最好。”

佐伯在逐渐阴云密布的夜空下抬起头,看着高档公寓的最顶层,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要下雨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