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被怀疑住在lof,实际只是在这里开店卖腌鱼(。ω。;)

铲屎的果然都没一个好东西

第一喵称,暴躁祖安老猫,和御堂相看两厌

随手超级短打

虽然本人冲克御可不代表我们的猫猫先生会喜欢哦

——————————————————

我,在十里八乡美名远扬。 

这周边没一个不知道我“二蛋”的鼎鼎大名的。

这让我觉得生活实在没劲。 

然而没想到,那个拉胯的铲屎官,居然敢背叛我。 

呸。狗东西。 

于是我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门口,倒是要看看那个两脚动物会带回个什么东西回来,没我好看的就都叉出去。 

有一说一这个铲屎官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来过了,我有印象的他还是一个臭弟弟,整天蔫不拉几的给我铲屎,看的我都想捶他——然而没什么用,我捶他他都没反应,真不上道。 

怎么这些年不见狂了不少?戴眼镜了瞎了?头发你是隔壁的隔壁的树林里的刺猬吗还能扎两个浆果?红红黄黄的多好看啊你说是吧? 

然后我施舍给他一个眼神,很显然他是块木头,我有些生气。

淦我说这么久你也不知道给你爹我来倒杯水磕个头,熊孩子就是熊孩子哈缺少社会毒打,来来来你过来爷让你看看你今天那几根刺猬毛还能不能在你头上呆安稳了。 

我以为他会意识到自己的愚蠢和错误,然而那个铲屎官一直都无动于衷最后只能让我更加生气。 

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现在也是方圆十里以内的知名长辈,没几个不认识我的,说不认识的那都是新来的要被教育的,怎么几年不见这个铲屎官还愈发的不懂规矩了? 

果然铲屎的都是白眼狼,呸。 

这个铲屎官叫……啊,还是佐伯是吧,家里老头的儿子。 

我伸长脖子,只听见一句“御堂先生,到了”。 

什么玩意儿?! 

我靠近了一些,另外一个两脚兽……啊,御堂是吧,看向了我,我看见他皱眉了。 

皱皱皱皱个屁你还先皱眉那我都要堆满褶子了怎么地不服啊信不信我一声就有两百个小弟在你家楼下打拳啊?!!! 

你知不知道招惹的是谁?!我昨天才给邻居的二舅母的三女儿的青梅的奶奶的弟弟的曾孙的舅舅他家的那个刚结婚的臭小子举行了婚礼这十里八乡谁见了我不尊称一声爷你还对我皱眉?? 

呵呵,我保准你活不过明天。 

你看什么看,佐伯你还记得回来啊你这会看看看看谁呢,你多回来几次至于现在使劲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啊!!!放我下来!!! 

“这个,是我家养了十几年的老猫。” 

你才老!!!!!! 

爷还是一个青春靓丽美少年什么就老了啊?这么说你现在是不是要入土了!!! 

“它好像不太喜欢我。” 

“发情了吧,虽然老猫,也难免受季节影响吧。” 

你才发情滚!我就是不喜欢甚至要把他叉出去你看他那个针一样坚硬锋利的紫色毛你们两个真是绝配啊颜色不同也要从状态上一致是不是??? 

没一个好东西。 

佐伯似乎终于看出了我的愤怒,他终于放开了他那不知道喷了什么能呛死我的味道的手,于是我略作惩罚,对那个皱眉的铲屎的一看就很好抓的裤子上留下了几条痕迹。 

赏你的,跪安吧。 

我不知道那两个两足兽会在这里烦我几天,我在房顶上晒着太阳,思考能快速把他们扫地出门的方法。 

啧。我的生活依旧是这么无趣。

评论(17)

热度(17)